整晚整晚的无法安睡 无数次从迷糊中醒来 再勉强自己睡去 睡梦中好像下起了大雨 于是仿佛整晚都能听到下水管雨水流淌的声音 深睡更加无力
六点未到就再也睡不着 闹钟还沉寂在昨夜的时间中 远远没到它醒来的时候 这是第一天要上班 然而昨晚睡梦中一直出现各种工作场景以及出现的状况 也因此梦到了很多很久没再生活中出现的人们 遥远得好像想象 初秋 晨起已微凉 而那样的梦境更让心觉得荒凉 无处安放
我在心底鄙视自己后发现 我没有变得跟自己想象中那么无所谓 我能对别人讲出一堆道理却依旧没法过好自己这一关 有些事情我确实隐藏得很好 好到我自己都觉得它已经不会存在 然而 赤裸裸的现实告诉我 若非自己真正从心底拔去 否则你将无法获得新生 你会有数不尽的抱怨 不理解 争吵 这是无可避免的
时间越长 面对的情感越深重 期待也会越大 一旦出现你的期待那么随之而来的失望也是存在的 有些搭配出现 自然得仿佛理所当然 好像本就该如此 而如若你没有期待 没有渴望 这段感情的意义实则变成了废墟 建架不起你想要的情节温暖 失望一样愈演愈烈
心不够坚定 对于自己的处境频频动摇 有时候忽然的就会觉得 生活也许不该是这个样子 那么又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于是 深刻地觉得 幻觉与错觉一样 让人无法自拔

评论(5)

热度(2)